跳到主要內容區
 

 

林義楠老師指導張慈容、王曼如同學參加「2016年新北自造嘉年華自走車避障賽」,榮獲自走車避障組亞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林義楠老師指導張慈容、王曼如同學參加「2016年新北自造嘉年華自走車避障賽」,榮獲自走車避障組亞軍。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總獎學金3,000元,個人獎學金1,500元,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在高度勞力密集的組裝產業中,以及高齡化即將 來臨的時代裡,機器人的研發是一項重要的課題。工 廠裡需要大量的產業機器人,進行組裝生產。在日常 生活中,則需要機器人,幫忙照顧家中的老人與小孩。 因此,機器人在空間中的移動,必須如同人們一樣, 迴避各種障礙物,因此,機器人的避障研究,就相當重要。

學生獲獎感言︰

首先感謝學校能給我們這個機會參加這次比賽,因為之前比賽的經驗,讓我們在準備比賽時能更順手,這次雖然獲得前三名,但我認為我們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未來我希望能用更靈敏的元件去達到更加快我得自走車速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