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黃樹林老師指導朱家正、黃山林同學參加「第52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團隊!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黃樹林老師指導朱家正、黃山林同學參加國內級「第52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團隊。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為鼓勵學生從事程式設計,協助提昇各大專院校軟體人才之素質,特舉辦本競賽。以考驗學生的程式設計能力為主,評分以正確解題數目最多的隊伍為優勝,解題數相同時,以累計的解題時間較少者為優勝。至少答對三題且排名在有效參賽隊伍數的前25%之隊伍,會發予隊員績優證明,帶隊老師會發予帶隊證明。
 
學生獲獎感言︰
能夠獲獎 我們相當感謝黃樹林老師的教導,然而此次得獎當然不能成為我們的極限,我們將在為未來為了獲取更好的成績而繼續努力,即便無法得到更進一步的排名,但我們謹記,努力的程度不是與成績成正比,而是自身的進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