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陳華彬老師指導賴雨鉉、賴廉傑、林奕鈞、張超翔同學參加「2017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陳華彬老師指導賴雨鉉、賴廉傑、林奕鈞、張超翔同學參加「2017亞洲智慧型機器人大賽」,榮獲佳作!
 
競賽說明︰
 
促進各級學校重視技能教學,提升機電整合知識與技能之教學水準。提升各級學校師生手腦並用之實作水準,培養創造思考之能力與習慣。3.促進各級學校師生電機、電子、電腦、控制、資訊等相關技術應用於機器人之整合能力。
 
學生獲獎感言︰
由學長帶隊,在06/10參加本次競賽,比賽當天心情很緊張,雖然在學校測試沒有太大的失誤,但是很怕到比賽場地遇到突發狀況,如燈光感測,及場地地板等外界因素,因此還特地在比賽前先去練習。
 
比賽過程中,許多隊伍出現失誤,但是表現出良好的運動家精神,看著自己的作品無法完成任務,心裡必定會有些失落。最後我們在充滿競爭的氛圍中獲得了佳作。
 
在大學生涯,能夠與其他學校互相競爭,看到其他隊伍設計的自走車,是本次參加自走車主要的目的,也許沒有拿到前三名有點可惜,不過看到其他參賽隊伍的創意,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勉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