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黃樹林老師指導李孟修、駱宥銓同學參加「2017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榮獲佳作!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黃樹林老師指導李孟修、駱宥銓同學參加「2017亞洲機器人運動競技大賽」,榮獲佳作!
競賽說明︰
12/8 於10:00~12:00 測試自走車,12:00~13:00 進行開幕式選手報到抽籤,13:00~17:00進行比賽,經過我們比賽前多次的測試,最後獲得了佳作(15m/54.16s,成績大約排第七)。本次比賽30 組參賽,除1,2,3 名外,另頒給11 組佳作!
學生獲獎感言︰
謝謝老師協助我們完成各項比賽,提供資源並積極的引導學生、給學生鼓勵。此次為第二次參加這種類型的比賽,項目屬於避障類型。然而有著之前比賽經驗,先是賽前檢查;軟體、硬體、以及參數設定準備好後,接下來就是場地的熟悉。不管做何事,都要做萬全準備,做最好的準備來面對挑戰,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不會有太大的遺憾。兩次的比賽都有得名,比較遺憾是沒進到前三名。任何事的完成,以及成功的人,必定經歷過很多的努力跟嘗試,也會有很多的失敗。但是,毋自不自棄,毋故步自封,是我們所要具備的價值觀,相信抱持著這樣的精神,成功的果實,將不負所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