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參訪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2-06
學期 時間(年/月) 地點 內容 預計學習成果
106上學期 106/8 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家用照明、商業照明、道路照明、工業照明等。 同學藉由工程師導覽及說明,可瞭解LED封裝、照明、研發、生產、銷售等相關實務。
106上 學期 106/9 2017智慧顯示與觸控展 此展覽是目前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顯示器產業鏈展覽會,展出項目跨足了顯示器、半導體、光電、機器人、自動化IC設計、醫療電子、智慧機械等。 同學藉由參觀展覽可瞭解台灣顯示器產業鏈,如:光電、半導體、智慧製造、材料與元件、工業用顯示器、穿戴顯示、車載顯示等產業資訊。
106上學期 106/9 2017智慧製造與監控辨識展覽會 此展覽是台灣目前唯一面向ICT、半導體、顯示器產業的專業展覽會,展示高效的自動化設備監控及辨識技術,提升製造業的智慧化水準。 同學藉由參觀展覽可認識智慧製造與生產力4.0之製造廠商,瞭解智慧監控的應用技術,及如何構建一個高度靈活的個性化生活模式。
106下學期 107/4 2018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 此展覽展示照明相關之燈具零件暨配件、照明控制系統、照明生產設備、儀器及檢測設備等。 同學藉由參觀展覽可瞭解家用照明、商業照明、工業照明、辦公照明、戶外照明等相關產業資訊。
106下學期 107/5 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 智慧化居住空間展示中心為整合建築空間規劃設計與國內智慧化產品設備,由各相關廠商提供技術與設備,所建置而成之展示屋。 同學藉由由工程師導覽及說明,可瞭解智慧化機電、電子、自動化及控制產業之技術,掌握智慧化居住生活之科技發展趨勢與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