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賴文正老師指導李嘉文、陳昭宇、卓承儫同學參加「2017 IIIC第八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銀牌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賴文正老師指導李嘉文、陳昭宇、卓承儫同學參加「2017 IIIC第八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銀牌獎!
 
競賽說明︰
 
每年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暨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的「國際創新發明競賽」,自2010年起已連續舉辦8年,每年來自國內外各級學校及研發機構一同參與競賽;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2017第八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由本會與俄羅斯國際發明協會擔任共同主辦,本次活動共有來自海內外11個國家(台灣, 印尼, 中國, 泰國, 俄羅斯, 馬來西亞, 新加坡, 土庫曼, 烏克蘭, 克羅埃西亞, 羅馬尼亞等)參與,總參賽件數為338件,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
 
學生獲獎感言︰
 
這次獲獎的主題是鐵磁性材料對於雙頻階梯型單極磁性天線輻射場型影響之研究,我覺得在這一個時刻,最值得表揚的,最應該感謝的是賴文正老師,在老師身上我學習到追求卓越與堅持完美,這絕對是從事學術研究者共同的態度與準則,能獲得銀牌獎是對得獎人長期從事學術研究累積成果的一種肯定,也謝謝辛苦帶領我們的嘉文學長,很高興能上台受獎,能得到此項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老師提供我們良好的研究教室與設備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