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吳亞芬、許宏彬、曾宗亮老師指導林亞諒同學參加「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ovel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y」榮獲 Excellent Award of Oral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1-13

 

賀!吳亞芬、許宏彬、曾宗亮老師指導林亞諒同學參加「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ovel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y」榮獲 Electrical & Photonics Technology Excellent Award of Oral!

 

競賽說明︰
第16屆「創新與永續科技國際研討會」(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Novel and Sustainable Technology),來自越南、日本、印度、馬來西亞、香港、印尼、泰國、奧地利等國家知名大學優秀學者參與,超過260篇最新研發成果的學術論文發表。
 
學生獲獎感言︰
這是首次參與國際學術研討會,在參與“2018創新永續科技國際研討會”的過程中獲益良多,其中囊括了許多領域,除了電子相關領域更讓我見識了其他領域的研究,過程中能在周遭與會人士的對談學習更多的國際禮儀和更好的溝通方式和表達技巧,將這些經驗吸收並運用到日後和他人的互動中來提升自己到另一個層次。
 
1071004 獲獎-1
 
1071004 獲獎-2
 
1071004 獲獎-3
 
1071004 獲獎-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