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賴文正老師指導何如鳳、許君輔及蕭惟之同學參加「2018 IIIC第九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12-06

賀!賴文正老師指導何如鳳、許君輔及蕭惟之等3位同學參加「2018 IIIC第九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

競賽說明︰

每年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暨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的「國際創新發明競賽」,自2010年起已連續舉辦9年,每年來自國內外各級學校及研發機構一同參與競賽;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

「2018 第九屆IIIC國際創新發明競賽」,由本會與俄羅斯國際發明協會擔任共同主辦,本次活動共有來自海內外13個國家(中華民國(台灣)、日本、中國、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克羅埃西亞、俄羅斯、烏克蘭、哈薩克、摩洛哥、加拿大)參與,總參賽件數為368件。
 
學生獲獎感言︰
這次獲獎的主題是鐵磁性材料鑽洞對於多頻帶CPW天線輻射場型影響之研究,很高興能上台受獎得到此項榮譽,感到非常榮幸,首先要感謝指導教授賴文正老師細心的指導我們,並提供我們良好的研究教室與設備環境,再來就是要感謝實驗室的嘉文學長,學長熱心地和我們一起解決、探討問題,經過這一年來的專題研究,熟悉到很多有關天線不同的模擬軟體,從中學習分析及整理數據,也讓我們對天線有更近進一步的了解,期望未來能夠應用在職場上,最後感謝學會授予此項榮譽給我們,能獲得金牌獎是對我們這一年研究成果的一種肯定。
 
2018 IIIC第九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1
2018 IIIC第九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