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黃樹林老師指導洪家豐同學參加「第69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11

黃樹林老師指導洪家豐同學參加「第69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

競賽說明︰

為鼓勵學生從事程式設計,協助提昇各大專院校軟體人才之素質,特舉辦本競賽。以考驗學生的程式設計能力為主,評分以正確解題數目最多的隊伍為優勝,解題數相同時,以累計的解題時間較少者為優勝。至少答對三題且排名在有效參賽隊伍數(答對一題隊數)的前25%之隊伍,會發予隊員績優證明,帶隊老師會發予帶隊證明。

學生獲獎感言︰

大學到現在已經參加將近10次ITSA比賽,這次參加的是第69屆ITSA比賽,也是單獨一個人報名比賽,雖然參加了不少次,但每次參加的心情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就是對程式的興奮感,每次看到新的題目,就感覺是一種新的挑戰,一種新的邏輯思考訓練,參加完每一次的比賽都讓我的程式能力更加的進步,邏輯也變了越來越清晰。第一題是基本題目,所以很快地就做完了,接著完成另外兩題,本以為可解出第四題,卻一直卡住,最後時間也到了。最終以完成提交三題得到績優獎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