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黃植振老師指導古李傑驊、連翊宏、李柏霖、林雨萱、任雅涓、洪鈺晴及張芝凡等7位同學參加「 107學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計畫獎勵活動」榮獲服務執行獎銅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1-04

黃植振老師指導古李傑驊、連翊宏、李柏霖、林雨萱、任雅涓、洪鈺晴及張芝凡等7位同學參加「 107學年度教育部資訊志工計畫獎勵活動」榮獲服務執行獎銅獎!

競賽說明︰

展現資訊志工服務特質與成效,傳承團隊招募、教育訓練及管理經驗。

鼓勵資訊志工結合資通訊科技進行服務成果產出與推廣,呈現資訊志工具創造性及實踐性的服務內容,並向外界宣傳計畫成果。

延續資訊志工影響力,號召更多夥伴加入偏遠地區數位應用服務。

本活動為一年一度全國性活動,今年共計48隊資訊志工參加競賽。

學生獲獎感言︰

執行資訊志工服務,猶如額外修了一門社會哲學課,每次出團皆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們,隨著人力、資源及時間的投入,應對進退方式不自覺得也跟著逐步成長,經過一年的服務,得到的收穫及反饋,似乎比想像中的還要多,而且每次出團皆有學校當我們強力的後盾,讓每次的資訊志工服務辛苦,皆化為甘露點滴在心,對於付出能受到教育部的肯定,喜悅之情更是溢於言表。

資訊志工-照片1

 

資訊志工-照片2

 

資訊志工-獎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