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林義楠老師指導王敘丞、王璽權、蘇翊嘉、王靖淳同學參加「第11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榮獲智慧型機器人應用獎第二名!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林義楠老師指導王敘丞、王璽權、蘇翊嘉、王靖淳同學參加國內級「第11屆盛群盃Holtek MCU創意大賽」,榮獲智慧型機器人應用獎第二名。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頒發個人獎學金1,300元,記小功二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有鑑於今日人們多使用程式控制機器人,但並沒有使用體感互動的部分使硬體動作藉此能夠讓即便不懂程式的民眾,體驗即時互動的快感。不僅如此,我們更搭配了手機APP、全向輪以及搖桿操控,操作機器人動作、舞蹈,讓人們的體驗更加有趣、貼近人們的生活。
學生獲獎感言︰
感謝老師讓我們有機會參加這次盛群盃的比賽,在研究上提供了豐富研究資源,使我們得以一窺機器人領域的深奧。在比賽的過程中,總有些困惑使我們無法順利解決問題,老師總能適時給我們鼓勵及提供給我們許多意見,我們也盡力去克服,並從中獲得經驗,感謝老師的指導,讓我們能拿到第二名的佳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