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賴文正老師指導陳家維、蘇冠維同學參加「2016 IIIC第七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3-16
賴文正老師指導陳家維、蘇冠維同學參加國內級「2016 IIIC第七屆國際創新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
 
依本校「校外競賽獎勵辦法」記小功乙次,以茲鼓勵。
競賽說明︰
每年由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暨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協會,共同主辦的「國際創新發明競賽」,自2010年起已連續舉辦7年,每年來自國內外各級學校及研發機構一同參與競賽;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本次活動共有來自海內外14個國家(台灣、印尼、中國、香港、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日本、俄羅斯、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哈薩克、印度、摩洛哥、韓國等)參與,總參賽件數為456件,是創新發明界每年重要的活動之一。
學生獲獎感言︰
這次獲獎的主題是鐵磁性材料對於寬頻天線輻射場型影響之研究,我覺得在這一個時刻,最值得表揚的,最應該感謝的是賴文正老師,在老師身上我學習到追求卓越與堅持完美,這絕對是從事學術研究者共同的態度與準則,能獲得金牌獎是對得獎人長期從事學術研究累積成果的一種肯定,我很高興能上台受獎,能得到此項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感謝老師提供我們良好的研究教室與設備環境,也謝謝辛苦帶領我們的蔡宗軒學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