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黃樹林老師指導陳名韋、劉稚杰、劉博凱同學參加「第69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1-11

黃樹林老師指導陳名韋、劉稚杰、劉博凱同學參加「第69次ITSA 線上程式設計競賽」榮獲績優

競賽說明︰

為鼓勵學生從事程式設計,協助提昇各大專院校軟體人才之素質,特舉辦本競賽。以考驗學生的程式設計能力為主,評分以正確解題數目最多的隊伍為優勝,解題數相同時,以累計的解題時間較少者為優勝。至少答對三題且排名在有效參賽隊伍數(答對一題隊數)的前25%之隊伍,會發予隊員績優證明,帶隊老師會發予帶隊證明。

學生獲獎感言︰

為了參加第69屆ITSA比賽,比賽前我看了許多ITSA的範例題目為了充份可以拿到基本題目分數,看了很多屆範例,考試時只出了一題但那也是我有在範例題做過的題目所以很輕鬆地就做完了,但考試不是只有一題,一共有五題其他四題屬於要一些程式觀念,一年級時老師有教導C語言這時就是用到的時候,我發現最難的一題就是最後一題由全英文出的題目,那時想了很久因為有一半是英文看不懂要先看圖與文字來思考這項程式的描述,最後還是沒有想出來,但也讓我知道其實比賽的程度遠遠與我所想的差很遠,準備的東西一定還要更好,這次幸運的解出了3題並且得到績優,之後也會繼續往程式這方面發展並持續練習,也一定會把英文讀好,以及程式邏輯概念訓練好,下次回來可能就不一樣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