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資訊】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網路戰聯隊招募資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5-05
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網路戰聯隊招募資訊:
 
本單位負責國軍及協防國家CIIP資安維護任務,對於新進人員有完善的培訓計畫、友善的工作環境、透明的升遷制度、穩定的職涯發展及應有的休假及福利,可依據人員特質、能力、專長,安排讓同學發揮個人長才的職務;此外,在重視資訊安全的現今,本單位的工作內容結合資訊專業培養,更能接軌時代需求。另由於政府對資安的重視,本單位自去年起依據人員績效及專業證照,除固定薪餉外,每月並有5000至50000元不等之網路戰加給。在本單位,同學們必定可尋找到適合自己發揮的天地,達成滿足自我成就之目標。
 
為了使同學能更深入了解我們,我們有準備了幾門課程:「世界各國網路戰部隊介紹」、「新型態的戰爭---網路戰」、「資安事件鑑識分享(含實作)」及「巨量資料簡介」,如果您有專題課程我們非常樂意前往報告(免費);另外也可安排來我們單位參訪(限本國籍),讓同學們瞭解國軍如何執行資安維護工作、生活環境、福利待遇等。
 
著畢業季將至,您一定也在關注同學畢業的出路,我們現在除了應屆畢業的同學可報考專業軍官班、專業士官及志願役士兵外,尚在就學的同學(大1-3)亦有ROTC(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的選項,期望老師共同為國家資訊能量挹注新血,也希望老師能夠鼓勵同學加入我們,運用所學,捍衛國家數位疆土,成就自我,走出人生一條不一樣的康莊大道!
 
 
資通電軍 網路戰聯隊  楊欣燕下士招募員
招募專線: (02)87323511、(02)23116117#217832
 
 

 

 

瀏覽數: